close

相当不容易的 似乎又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离大考又靠近了一天

我真的可以吗?

明明就考得比烂泥还烂 但仍自以为是

我知道我不该 不该这样子

所以说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话真的说得很好。

SPM考得好又怎样?又怎样?

考不好又怎样?又怎样?

其实之后的路才是最关键的 我还曾经自以为些什么呢?真的很讽刺。

 

接下来是关于张心银

我知道我和曾雯莉比joson慢了一步

跟他比起来我们实在是没有那么有勇气

所以只能在心里希望你不要走 却不敢说出来怕影响你的前途。

那我就把刚刚写的全部copy and paste 过来吧

如果你真的去selangor

说得恶心一点,不过是真心的!

我们真的会很不习惯

你知道我们每次去哪里都四个人这么久了

不可能要我们找一个人来代替你

以后joson学车就没有人在旁边帮他喊停

撞车就没有人能这么冷静解决问题

Aubba的曾雯莉就没有人总是帮她顾东顾西

我们去唱redbox就会少掉一个人

我们就会很不习惯!

所以,为了我们你可以留下来吗?

我们知道我们不可以这么自私要你为了我们而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但是我们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会有多sien

FGSZ的空位就多了一个

第三排的空位就会多了一个

 

而且啊 你知道selangor的治安比槟城差很多

你去那边的话我们会担心的

而且你是去selangor 不是近近罢了

我们又不能常常去找你

那时候我们的感情就会变差

你知道啊 我是偷渡来的,你舍得丢下我吗?

你真的舍得留下我们三个吗?

你知道要找到这么match的朋友很难

朋友不用多,最重要是知心!

 

所以,你不要去啦

我们真的很舍不得你的

你可以留下来继续陪我们吗?

 

不知不觉真的认识了你们4个月

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我们四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

first avenue, kim gary, redbox,gurney etc ctc..

满满都是我们的回忆

还有joson的驾车记呢

不管我们之中任何一个要离开这里我都会很舍不得

因为我们是ji mui!

其实我真的没有expect到来到penang这个大城市还能遇到像你们一样的好朋友

当然还有shua shua 跟susan!

虽然常常嘴里亏你们,但心里真的很在乎你们的!

所以hoay ying,如果你真的不再跟我们一起,也请你不要忘记我们。

我会记得你跟我分享那些你几乎没跟别人说过的话,记得我们的背景有这么多的共同点。

啊啊啊啊!怎么感觉上很恶心。

总之,我们之中谁也不可以忘记谁。

 

离乡背井,朋友真的很重要。

最近感到失落,或对自己越来越失望的时候

就会去看shua shua sexy 的essay.

感觉上那是一股动力

谢谢你们一直鼓励我。我不会放弃。

 

嗯,现在是凌晨02:24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