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两点零一分。

明天九点上课的女人居然还泡在网上。

今天总算感觉读了书,现在自我感觉良好。(其实,常常自我感觉良好)

明天还要更努力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样的人。

很多人说我有双重人格...

这个我无法否认。

唯一能确定的是,我对我喜欢的人和我不喜欢的人态度差异很大吧

对喜欢的人,自然就会想对他们好一点;对不喜欢的人,总是不能友好起来

那么我到底是友善还是冷漠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就是有些人能让我完全没有想对他们友好的冲动,即使他们什么都没做没说 我就是不能

我真的很坏。

但我不是圣人,没办法好到见人爱人

反正,对我爱和爱我的人好就好了吧?人生,不应该这么复杂。

无法想象以后没有她们两个的日子有多苦闷。

有很多的不舍,没有勇气当面说出口

但,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那些回忆我都会一直记得!

但真正的朋友不是应该尊重彼此的决定吗?

所以,无论你们在哪里,希望你们还记得我!

无聊时就打给我,难过却没人倾诉的时候还有我在!

 

啊啊啊啊啊啊!不可以再这么感性。

我长大了,要理性一点。

虽然,我不想不想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