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今天读了一整天的Bio。

今天写了很多字。

今天不是晴天。

也许是天气的关系,今天的心情好像也一直处于阴天。

也只有这种情绪才能让我稍微专心一点念书

今晚,我得了cholera

跑了很多很多次厕所 真的很难受

打给爸爸的时候 听到他的声音 就忍不住了

但我还是忍住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原来是这么容易崩溃的

真的很没用吧

或许是累积了很久的不愉快 加上今天的情绪和天气

才会把我变成这样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想起了那段看似美好实际上却不是的过去

那些肮脏污秽不堪入目的短讯文字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到现在还在后悔,为什么当时要忍受那些践踏女人尊严的话

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跟爸爸吵架

现在的他遇到了下一个

真心希望他学会用头脑思考。

 

 

今晚真的是心理生理都很虚弱的一晚

今天是适合哭泣的日子、

今天 我真的累了

但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希望明天的考试大家都一切顺利。

另外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