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很悠闲的早晨

一边温习一边听收音机一边上网也是一种享受

一直在调整心态,希望可以练就成“老天给什么,都是一种享受”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会比较快乐

还在努力着!

昨天终于考完了化学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做的很好,但我还是考完了

接下来的Bio就是最后一科了

如果真的好运不需要retake,我的AS就这样结束了

只能说真的很快,如果可以读好一年的programme,其实真的是很省时间的

 

最近一直有一种很不祥的感觉

感觉自己很快就要死了(Touchwood )

就连坐着飞机都会不自觉地想着如果飞机掉下来我怎么来得及写遗言

而且坐在逃生门旁边... 我责任很重大

所以每次空姐在示范逃生措施的时候我都会很专心看

You Can't Stop What's Coming.

如果不该来的真的来了,我也只能尽我的力量

“带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它”

还是立个遗嘱 将我的财产分配好 

 

 

好像小感冒了!

废完了。

 加油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