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原来有五天没更新了

我想我的表达能力已经差到连用文字都无法表达了

原本就很简单的故事我也能表达得很复杂,原本就很复杂的故事我也能表达的更复杂

所以,不会表达就保持沉默,但是我知道再John下去我又要荒废我辛辛苦苦建立的部落格了

好吧,这几天很容易陷入脑袋空白的状态,或许可以说是进入自己的世界

不过这几天我的心情都挺好的,没有特别的悲伤,没有特别的快乐

我很喜欢John的感觉

好像每天都很平静的过日子,不被谁打扰,也不去打扰谁

第二个学期才刚开始,功课书本已经把时间塞的满满的

原来在你颓废到你真的很受不了的时候,你会心甘情愿的去念书

但是今晚做练习的时候真的感到史无前例的挫折感

其实我的脑袋里经常会有 WHY. 但是在学习上,那个WHY 几乎没有出现过

虽然是不好的,但一成不变,墨守成规似乎已经变成我学习的态度了

是应该要改才会进步,但要如何改我真的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A2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未来的路越走越艰难 我去哪里找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我不喜欢改变,却容易习惯改变

所以这几天,我已经渐渐习惯班上安静的氛围

不知不觉也习惯了她的冷淡

突如其来的道歉也没有除掉我心里的疙瘩

有些事情发生了又怎么能够这么容易忘记呢?

如果又有下一次,受到同一个人那样的对待,难道我还要再down几天吗?

John的情绪很累人,所以对伤害你的有所保留是应该的吧

我说我在学习如何不去在乎太多,是认真的

因为我真的发现John我会比较快乐

还是那四个字,顺其自然

还是那一句,我相信缘分会带走跟我无缘的人,带不走跟我有缘的人!

 

所以就John吧!

最后补一句,陈珊妮有太多的可能性了!

Bravoo!

I love you,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