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在冲动的时候写下来的东西永远是见不得人的

所以今晚必须写一篇见得了人的

今天的心情虽然很烦躁 但至少比较理智

最近的我在大家眼里可能很emo

但其实我真的没有emo 只是不想去理太多

看着大家在聊天我只想静静的听就好了 也不想说些什么

说我耍孤僻也好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我会感到比较平静

越来越喜欢坐在最外边 坐在最外面最容易被忽略 比较自在

现在的我真的不在乎我还在不在那个圈子里面 不管他们的笑话多好笑 故事多有趣我都不想理

就算大家的status不再有我 我也只是一时的心酸

有想要deactivate account的冲动是连这点心酸都不想有

可能真的已经开始免疫了 也谢谢大家让我的心更强壮

其实能不能回到过去都无所谓了

我喜欢这样子的我 想潇洒一点的我

 

田馥甄的离岛很适合现在的心情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很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不打擾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禮貌微笑

不擔心我這島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這樣剛好
我是座小小島裝不下大煩惱
觀光客們下回請早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誰能夠決定誰 怎樣最好
我疏離得很舒服 不想治療


這種距離對大家都好
就隔著一片海互相遠眺
我是一座離島人海邊的離島
世界和我都不無聊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謝謝誰為我祈禱 可是我並不困擾
不擔心我這島 居民太少
來過的朋友們 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島 容易滿足的小島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島 心滿意足的小島
我愛的人愛我就

 

明天的考试,各种担心

97分的男人 让我彻底无奈

所以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