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烦躁!

时间很慢 肩膀很酸 头脑很重

整个晚上都没有读到书

四个小时的chem真的很累人

A2真的比想象中的难过

不过也只剩下四个月就过去了

 

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但心情还算是好的

冷静下来了只觉得自己不应该在介怀那么多事

可是身为一个朋友 却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很不好受

当我真的想做些什么 好像又会有另一个自己会责怪自己多管闲事

其实这就是我不是吗?

一直都是个多管闲事 却力不从心的人

真的希望身边的人都好起来 不喜欢身边任何一个人孤孤单单躲在角落

所以不需要感到内疚或什么的

其实我可以做的事又有多少?

也就那么一小点算不上忙的忙

多怕我什么都帮不了 反而让受伤的人更受伤

这样我真的会自责到死

不过在我的角度来看 问题并没有那么复杂 只是都大家欠缺一个坦然相对的机会

其实是可以解决 可以挽回 可以让大家都开心回去的吧!

 

不管怎么样 明天的事留给明天

 

Happy Heritage Day!

 

会好起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