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考试了...

就像每一次的大考一样 家人的期望还是很高

可是我知道我很难可以达到他们的期望

就这样他们的期望好像变成了我的困扰

慢慢的就会演变成压力?

不知道 现在反而只想多跟大家一起相处

毕竟分离在即了 我的感性就会比理性一点

开始在想回去的时候 我可能会不习惯不自由的生活

我可能会不习惯家人的生活模式

记得还没有来这里的时候多怕自己不习惯一个人生活

可是现在我多怕回去之后想念的感觉 

我说我不想回家 会不会很不孝?

不管怎么样 始终都是我的家 我还是要回去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的难过就一天比一天多

以后还会在见面吗?以后还可以一起笑一起闹吗?

未来对我来说还是一片迷茫

但至少现在有个很明确的目标 是什么?我想有心人懂的

可以的话 我不要想念 不想难过

 

-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