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比的束缚。

也许是一年来的自由已经让我承受不了太多的约束。

一举一动 都在家人的观察之下 或许...该说是监视吗?

不停的责骂 不停的碎碎念 

我真的受不了

这么说很不好 在家里 我好像真的很不快乐

也许他们都是为我好.. 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私人空间?

考试都没有这么大的压力.. 我很不好。

 

总是要我自己做决定

但我做了决定之后...却有一次又一次的反对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一次又一次的不赞同

我是不是真的这么没有用?

那你们可不可以就干脆帮我做决定就好了????

我不想当我真的下定决心时又在一次被反对

 

哭!再也忍不住地哭!

不是说好不可哭吗??!

对不起!

我真的很难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间的崩溃?

永久性的发疯?

我语无伦次了

该怎么冷静下来才好?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怎么做才能让大家都开心?!!!!!!!!!!!!!

 

谁可以告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