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在情绪上或生理上都累了.......

今天起了个大早,八点对我来说蛮早的了

很有效率的洗了衣,其实只是洗衣机在洗

然后晒了衣服,这个的确是我亲力亲为的

接着看了一下笔记,赶在十一点前到学校

于是就这么开始汗流浃背汗如雨下的旅程

其实原本可以省掉那些被消耗掉的卡路里

但是想说还是靠自己好一点不麻烦人家吧

所以就这样齐心协力走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这都不是重点,早上让我最晴天霹雳的事

某某和某某居然............我还是无法接受

其实都没有我的事只是自己在瞎搅和罢了

除了迟到半个小时,基本上过的蛮充实的

最最气愤的是那个叫虾米啦的女人很过分

明明是自己散布假消息居然一句话都不说

怎么可以这么没有责任心!!!!!!!

 

最近很多人都说我变了很多,变得少话了

变得不笑了,变得没那么友善变得冷漠了

其实真的有些改变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应该说我不笑或者不讲话的时候都很凶狠

我知道凶狠很夸张但事实上没有差很多啊

或许人经历过多一点就学会沉默多一点吧

我真的不知道,只能说我没有不在乎而已

从不懂得怎么表达心里最最最真实的感受

到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感受是什么,很可悲

所以要更新部落格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脑里一直浮现“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或者是“怎么办?”“随便”这样的字眼

有时候会觉得很无助,很烦躁,但就算了

上面那句只是突然想到来凑合长度的而已

不管怎么样我没有不在乎,如果你懂得我

你会感觉到,还是那句,懂得人懂得就好

 

听你说,一直没有散去,歌词总是很美好

欸,你觉得环球旅行要怎么玩才最好玩啊?

搭游艇,坐热气球,还是骑单车啊?

当然是,跟好朋友最好玩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