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气时晴时阴

有乌云可是又没有下出雨来

早上整整浪费了四个小时上那个什么该死的Malaysian Studies

好好的一个星期六早上 就这么完了

 

其实该怎么说呢?

我想被人忽略 但被人忽略了又不是滋味

嫉妒 不平衡 一个一个接着来 莫名其妙就有不想打扰别人的世界的感觉

摆明了的自作自受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最内疚的是我竟然让我的情绪影响了别人

真的对不起了

不是不想讲话 只是............

无法形容的感觉。

总之 人多的时候我比较习惯沉默。

 

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人家 人家也会用一样的态度对待你

当头棒喝的一句话

反省回去 我的态度真的越来越差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变得不懂得如何关心别人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变得不闻不问了

这样下去 会不会所有的人都离我而去

当初下定决心要冷漠一点 现在我真的做到了 但却让身边的人不快乐

我不应该成为另一个问题 让人更心烦

来到这里 其实你 你和你都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我又怎么舍得看你们因为我的自私而不快乐

所以 我真的不想再变成让人皱眉头的原因

我会很很很内疚

该怎么做呢?

慢慢淡出 让另一个人取代我的存在吗?然后慢慢的 我的不存在就会变成理所当然 

还是努力重新学习关心 死都不放弃?然后慢慢的 我又变成几个孩子的“妈”

唉 迷茫 不想想太多 却又不得不想 

 

 

下个星期考试 祝大家一切顺利

 

平安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