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过了一个看起来充实但实际上颓废的星期天

一个人的星期天对我来说很舒服 虽然偶尔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寂寞

空荡荡的宿舍有时候反而让我更轻松自在

周末的生活不外乎是睡到日上三竿 然后读读书 看看戏

最享受的总是晚餐时间 一个人去打包晚餐 顺道去7-11买一杯雪糕

边吃边走 这样的晚餐一点也不无聊寂寞

人的心情总是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态

当你心情好的时候 你会觉得世界真的美好 活着真好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会觉得这世界原来没有想象中美好 活着又怎样

人总是善变的

今晚的心情从山顶跌到了半山腰 很莫名其妙

不过还没有到谷底就无所谓

最近的我 都感到很温暖、

 

下个星期就开始放假了

没有打机票回家 除了因为机票贵之外 多半的原因是懒惰

爸爸问我为什么不回去 哪敢回答他说 懒惰回家...

其实我想家啊 看到那些坐一个小时车就到得了家的人真的很羡慕

所以比起我回去的路程,一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蛮近的距离

之前很矛盾爸爸怎么舍得那么狠心把女儿一个人送来一个他没来过的地方

除了这里是林冠英的地盘之外 他居然可以什么都不知道把女儿丢在这里

现在我渐渐明白 其实他也是在为了我好

假如有一天 我真的有幸可以出国 至少我的homesick会比较少一点点 容易适应一点

所以 爸爸总是最有远见的

 

不知不觉 两点了

早安 美丽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