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个家 可爱的家

早上一睡醒后五分钟就收到姐姐的发来的mms 内容是一个小花园

记得在我还没有来之前那边空地 除了野草还是野草

现在可爱的妈妈居然把它变成一个小花园了诶

然后姐姐就打来跟我打妈妈的小报告说妈妈一直威逼利诱她把她的杰作拍下来给我看

然后妈妈就把电话抢走跟我说了一堆她的杰作有多美丽 还有爸爸的坏话

所以我的早晨在家人的声音的欢笑下开始

谢谢他们就算我不在家也每天都让我知道家里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就算连家里有了第二台电视机 姐姐都会拍下来跟我说 “你看这个电视装的位置是不是很怪”

虽然我的家人有点怪 思想逻辑有点偏差 可是他们还是很可爱

虽然以前总是跟妈妈两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但是现在她不在身边 我却更想她

总之 有你们 我很庆幸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要过去了

我居然就这样 度过了一个人的假期

下个星期将会是很忙碌的一个星期

所以该为了现在的安静和悠闲感到庆幸

这个假期过得很安静平凡 但是我是开心的

 

写到这里 我发现我越来越想睡觉

但是我发现现在是中午

 

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